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嘉兴市南湖区新兴街道市场监管所来校检查秋季开学食堂卫生工作

2019-08-28 15:37:03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8月27日下午,嘉兴市南湖区新兴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副所长张竹菁一行来校检查秋季开学食堂卫生工作。
  张竹菁一行实地检查了越秀校区第一食堂、第二食堂、春华苑自选餐厅、笨笨熊美食汇和阿剑小吃屋,认真查验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等公示资料;现场查看了洗消间、主副食仓库、销售间等主要区域的卫生情况,对洗消、食品留样等操作流程,以及原材料验收台账、洗消台账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和询问。检查组对我校规范有序的食堂管理制度表示认可,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与建议。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后勤服务集团将严守食品安全底线,进一步增强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强化操作规范;同时加大对自营食堂和租赁单位的日常检查力度,及时落实整改措施,为师生提供安全可口的菜肴、提供更加优质的餐饮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