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周恩来回延安》

2019-07-06 14:43:01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7月6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电影《周恩来回延安》。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近70人参加活动。
  该影片以1973年身患重症的周恩来总理在特殊历史时期回到延安的历史事件为叙事中心,讲述了周恩来总理时隔26年回到革命圣地延安的短暂22小时,真实还原了周恩来总理在延安的点点滴滴,再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峥嵘岁月。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情绪起伏。大家纷纷表示:“电影真的太感人了,晚年的周总理身患重病,还坚持连轴转地工作,这绝不是常人所能做到的。”“看了这部电影,最感动我的是周总理与延安民众之间紧密的鱼水之情,真的无愧是‘人民总理爱人民,人民总理人民爱’。”
  此次观影活动,使全体党员回顾了历史,深刻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革命风范,体悟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以及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肉相连、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增强了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有助于集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