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2019-07-02 09:44:06 通讯员: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师范学院党总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举办了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和全体上半年入党的28名教师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毕洪东主持。
  活动仪式上,党总支委员叶萍宣读了学院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教职工党员名单,党总支书记丁连生向过“政治生日”的教职工党员赠送贺卡和学习资料;党总支委员江建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前教育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周莹洁代表此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作发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为学院发展积极作贡献的决心。
  丁连生在讲话中回顾了党98年的光辉历程,介绍了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就,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自觉践行党员的职责;敢于拼搏,为“申硕创大”做出应有贡献。
  这是学院第一次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是学院党总支在新时代下创新党员学习教育的一个抓手和载体。今后学院将结合实际,不断创新丰富党员“政治生日”内涵,使其走向常态化、制度化、特色化和品牌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