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童心匠境”应用技术学院2019届服装毕业设计作品发布活动举行

2019-07-01 10:15:37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9日下午,中国·平湖羽绒服时尚周系列活动之一的“童心匠境”——嘉兴学院应用技术学院2019届服装毕业设计作品发布活动在平湖体育馆上演。活动由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苏海林主持,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李勇致辞。
  本次活动展示了33组系列144套主题为“童心匠境”的服装毕业设计作品。作品涵盖不同风格和类型,展现多元化的设计思维,运用印花、皮革、金属、编织、面料拼贴与再造、染色、3D打印等手法,将中国传统元素、先进工艺与现代科技有机结合,体现古典与流行、创意与实用,打开无界设计。作品无论从创新、创意方面,还是贴近市场需求、商业价值转化方面,都能看到学生的深刻思考和专业技术的成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