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学时代楷模 做红船先锋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09:43:54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纪录片《时代楷模:张富清》,号召全院党员教职工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98周年。
  在观影前,院党委书记陶丹玉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落实二级党组织和基层支部“两个建设标准”的文件精神,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总体目标和具体要求,要求各支部根据已查找的主要问题,对标整改。随后,全体党员教职工认真观看了纪录片《时代楷模:张富清》,从中了解到张富清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其先进事迹和奉献精神来源于他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人生态度以及他不变的初心和坚强的意志。对于全院教职工党员而言,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牢记党员身份,发扬求真务实、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有着重要的意义。
  观影结束后,党员教职工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分小组进行了讨论,并写下观后感言。陶丹玉总结到,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张富清同志几十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难能可贵,但这也正是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样子。只有一心向党,任劳任怨,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力量,才对得起共产党人的那份初心,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