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材纺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第一、三党小组赴荣泰开展调研活动

2019-06-28 08:24:55 通讯员:代正伟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7日,材纺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第一、三党小组带领高分子材料2016级学生来到浙江荣泰科技企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和实习活动。荣泰公司是绝缘高分子材料以及电工器材、电工产品的龙头企业,其绝缘材料产品市场占有率超过20%。
  调研团队首先来到位于凤桥新篁的荣泰电工厂区,参观了云母片耐热绝缘材料的生产车间和生产工艺。接着来到位于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的清华长三角-荣泰新材料研发中心。研发中心王宝湖博士介绍了中心的概况,以及新产品开发流程,并且同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多年来,教工第二党支部从“党建+”服务企业出发,与浙江荣泰科技企业有限公司展开密切合作。有三名教师以博士后、挂职等形式常驻企业参与新产品开发过程。2011级学生中有三名已经进入荣泰新材料研发中心就业并表现优秀。经过此次调研,支部师生对高分子绝缘新材料的研发和生产过程有了深刻体会。多位学生现场表示,希望进入荣泰企业实习和就业,为我国绝缘材料的生产和技术进步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