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办专升本考试经验交流会

2019-06-21 17:29:23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0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升本考试经验交流会在多媒体教室二举行。数媒161班陈锜娇、服设161班陈幸、会计161班阮晨晨和商英161班刘杭琪4位学生作为2019届专升本考试优秀考生代表作经验交流。来自17、18级各专业的80多名同学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4位学生代表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备考计划、志愿选取、考试技巧与经验总结,并就备考提出了宝贵建议。在提问环节中,在场学生踊跃提出自己在准备专升本过程中的疑问与迷茫,与学长学姐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学弟学妹的专业及问题,4位学生代表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强调日常加强积累的重要性。
  本次交流会的举行,帮助2020届专升本学生更明确了备考目标和计划;同时也让他们坚定了重新加强规划,注重日常积累学习,争取在专升本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决心和信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