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材纺学院轻化工程系师生参观现代化皮革企业

2019-06-20 13:38:44 通讯员:罗建勋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使学生零距离融入皮革产业、接轨时尚皮革,6月18日,材纺学院轻化工程系组织大二、大三年级学生先后赴浙江富邦汽车内饰革有限公司、浙江格莱美服装有限公司、杰仕地汽车皮革(嘉兴)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师生一行首先参观了浙江富邦汽车内饰革有限公司。公司相关负责人给学生讲解了安全知识,并带领学生参观了水场车间、涂饰车间流水线,生产设备及物化检测室,体验了公司机械化、智能化的生产过程。随后,师生参观了浙江格莱美服装有限公司皮革服装的自动化生产线及皮革和毛皮服饰,深刻体会了皮革制品的多样化、时尚化、智能化。最后,大家参观了杰仕地汽车皮革(嘉兴)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公司技术总监Mr Thorsten Lahnstein作了题为“制革行业的可持续性”的报告,人力资源部Ms Linda经理介绍了暑期实习招聘事宜。
  期间,学院罗建勋老师代表轻化工程系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校友。
  本次活动提升了学生对皮革企业的认识,帮助学生感知了制革生产模式的变革及皮革企业的现代化、高端化和风景化,增强了大家未来从事制革行业的信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