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召开2019年校学生生活管委会第一次会议

2019-06-20 11:34:47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6月19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召开2019年校学生生活管委会第一次会议。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副总经理王伟群,总经理助理吴国祥,宿舍管理服务中心、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修缮管理服务中心、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商贸服务中心、后勤监控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校学生会生活权益部负责人、校任期制团代表、各二级学院生活权益部部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纪委书记高军武主持。
  会上,校生活权益部部长陈波同学和校任期制团代表王丽燕同学就后勤服务质量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汇报。各部门负责人逐一解答相关问题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集团各分管领导对部门提出的整改措施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徐云庆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后勤服务质量的提高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和同学们的监督,感谢同学们对后勤工作的支持和理解。他要求,集团各部门要加强立项实施;要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他希望,学生生活管委会能切实发挥学校、学生与后勤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做好同学们的解释工作,积极化解各种误会,传递正能量;要倡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美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