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班党员最后一次党课主题教育活动

2019-06-14 15:41:34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班党员“感恩有你,一路同行” 主题最后一次支部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毕业生党员分别讲述了自己与党支部的故事。“四年中,我们每一名党员都展现出了为集体牺牲个人的奉献精神,发挥了在学生群众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作为毕业生党员,无论将来在哪里,我都会努力进取,踏实工作,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我一定认真工作,扎根基层,脚踏实地,牢记学校和学院教诲,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党员们饱含深情的发言引发了其他成员的共鸣。
  学工办杨智慧老师对各位党员长期以来在党的教育活动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她希望大家在毕业后能够坚持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坚持奉献担当,不负国家培养;各显其能,各尽其力,创造美好幸福的人生。
  低年级党员同志为毕业生党员赠送了学院制作的专属明信片和书签作为纪念品。接着,优秀党员代表机械152钱进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面对党旗,再次庄严宣誓。
  最后,毕业生党员将闲置的个人物品捐赠出来,给学弟学妹提供精神上的关爱和物质上的帮助,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传递爱心。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注重结合每年毕业生离校的时间节点,开展毕业生“最后一次党日”主题教育活动,引导毕业生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不断传承和弘扬红船精神,为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做出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