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建环支部组织观看学习警示教育专题片

2019-06-14 10:45:02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2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建环支部于学院党员活动中心,开展了一次以“警示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时值学校警示教育月,为推动警示教育科学化、规范化、常态化,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教师党员的法纪意识,建环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浙江省纪委《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专题片。该片讲述了多名身处不同岗位的党员领导干部,一步步走向腐化堕落,最终收到法律严惩的案例。通过观看学习,支部党员深受教育,在思想上引起了更深层次的重视。
  观看结束后,支部书记江清阳同志提醒大家:廉政的“神经”必须始终紧绷,同志们的心灵要始终保持纯洁干净,不要被社会的阴暗面污染,要记住誓言,不忘初心。在座党员均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提高党性修养,自觉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