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学生行前教育会

2019-06-04 16:46:10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4日中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学生行前教育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陶丹玉主持,院长唐艳芳出席会议。
  会上,唐艳芳从安全意识、国家意识、实践意识三方面对学生作了行前教育,重点讲解了学生在美期间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心理健康等注意事项,要求学生注意人身安全、国家安全,明确身份意识;要明确实习目标,珍惜实习机会,用心读好社会实践这本“无字之书”。陶丹玉从行前准备、着装要求、工作礼仪等细节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叮嘱,希望大家不畏困难,顺利出色完成实习任务。
  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是外国语学院为学生对外交流搭建的良好平台。据悉,来自英语和日语专业的13位同学将于6月至9月赴美国各地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实践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