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第二次团员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2019-06-04 16:08:31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日,应用技术学院第二次团员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阶梯教室四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张婧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伟芳、校学生会主席郑家立、师范学院学生会主席孙佳丹应邀出席大会,232名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张婧嫄充分肯定了两年来应用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并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加强思想引领,做有理想信念的红船青年;要打造品牌文化,做素质全面的应用型人才;要深化共青团改革,打造青年“身边的共青团”。
  冯伟芳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满怀爱国热情,做方正青年;追求进步,做勤慎青年;强化民主意识,做担当青年;崇尚科学,做有追求青年。
  全体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团总支书记卓海丹、第二届学生会主席胡良武作的工作报告。
  在各代表的共同努力下,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和第三学生会委员。新当选学生委员会委员余莉芬同学致闭幕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