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师范学院师府林青年人才班第三期开班

2019-05-31 17:04:36 通讯员: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 字号:TT

  5月30日中午,师范学院举行师府林青年人才班第三期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丁连生出席,党总支副书记毕洪东主持仪式。
  丁连生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入选青年人才班第三期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向在座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素养;勇于实践,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提高个人修养,努力成为英才。
  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唐曦宣读了本期青年人才班名单以及培训计划和学习要求,希望同学们通过青年人才班的学习锻炼,深化思想意识,提高学习工作能力。小学教育本科171班马诗诗同学代表学员发言,表示本期学员将不懈努力,实现自我超越、达到全面发展的目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