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设计学院举行梦迪优秀实习生奖学金和服装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2019-05-24 14:30:19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4日上午,设计学院举行梦迪优秀实习生奖学金和服装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梦迪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文川,佩卡伮设计总监单彩敏、陈代秋,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实习生代表和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同学参加颁奖。副院长徐利平主持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朱文川为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同学颁奖。他指出,随着企业的发展进步,做企业要有担当精神,要为社会树立更多正能量。他寄语在座学子大学期间多学习、多实践,为毕业后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再接再厉,实现人生梦想。
  鲁恒心为校外指导老师颁发聘书。朱文川为梦迪优秀实习生颁发奖学金,并为服装创意设计大赛获奖者颁发证书。仪式结束后,朱文川及校外导师一起参观了学院毕业生作品展和梦迪校企合作实验室。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