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材纺学院举办2019年考研表彰暨动员大会

2019-05-24 09:55:44 通讯员:王晓莹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3日下午,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2019年考研表彰暨动员大会在TCL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易洪雷,副院长黄立新、李海东,纺织系、轻化系、高材系负责人,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以及40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对优秀考研学子进行表彰。各专业负责人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四个专业的学生代表分享了自身的考研心得体会,他们分别从考研动机、报考指南、时间规划、心态调整、雷区规避、复试技巧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轻化(实验)161班欧阳迈同学代表全体16级考研学生表达了他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的决心。
  易洪雷为五个考研先进班级授奖,表达了对15级考研学子的热烈祝贺和殷切期望,希望他们以今天的成果为明天的起点,刻苦钻研,回报社会;同时希望2020届考研学生努力学习,勇于争先,在2020年再创佳绩。
  大会即将结束之际,考研学生代表纷纷走向领导老师,为他们献上精心准备的礼物。“因为有您,心存感恩”几个字表达了他们的心声。
  据悉,今年材纺学院考研工作再创佳绩,考取国内研究生61人,占毕业生总数的33.15%,录取率稳居全校第一。其中,考取双一流院校的有30人,占录取人数的49.18%,另有1名同学出国深造。学院历来重视人才培养,并将其作为学院发展的核心任务,近年来不断攀升的考研录取率正是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表现。接下来,学院将不断加强考研指导工作,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将“材子嘉园”这片沃土打造得更好。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