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高中生“我与艺术有个约会”走进设计学院

2019-05-22 10:03:50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1日下午,嘉兴市21世纪外国语学校高二美术生“我与艺术有个约会”活动走进设计学院。活动旨在让高中生走进大学校园,感受大学生活及校园文化,了解艺术专业的设置和就业前景,了解艺术类专业学习内容及报考方式等。
  设计学院副院长裘玉英对学院的发展及专业设置情况作了介绍,围绕高中生关心的高考分数、专业发展、交换生项目、就业等内容回答了学生提问,并就报考家门口的大学优势给出了建议。
  会后,高中生参观了各实验室,更感性地了解了各专业学生技能的培养。此次活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学院开放办学、服务地方的理念,更有针对性地开展了招生宣传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