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强国APP知识竞赛

2019-05-22 08:43:54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员的理论知识水平和激发学习热情,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全院师生党员中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APP”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由教工第三党支部承办。
  5月15日下午,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在外语楼310报告厅召开,院党委书记陶丹玉主持会议。会上,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参与“学习强国APP”知识竞赛活动。比赛采用网络在线答题形式,全体师生党员精神饱满,认真作答。本次竞赛知识竞赛题目全部来自学习强国APP,所有党员都在赛前认真学习相关知识,准备充分。奖项分学生组和教工组,分别角逐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
  本次竞赛充分调动了师生党员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学习中丰富学识,在实践中提升自我,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效果。赛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今后的学习工作中。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