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员赴缙云学习“浙西南革命精神”

2019-05-20 16:55:37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8日和19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赴缙云专题学习“浙西南革命精神”。
  缙云县是革命老根据地,是一方有着光荣革命传统和丰富红色资源的热土。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特别是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形成了“浙西南革命精神”是全体共产党员的富贵精神财富。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缙云县中共处属特委机关游击支队司令部旧址、三溪乡的乡贤文化、中共缙云一大旧址等纪念场所。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了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在浙江大地的革命历史,感受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浴血奋战的壮志与激情。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