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美国QUAKER COLOR公司技术工程师作客材纺学院皮革讲堂

2019-05-15 08:57:40 通讯员:罗建勋  点击: 字号:TT

  应材纺学院邀请,美国QUAKER COLOR公司技术工程师James Withelder先生和杨欣先生于5月14日作客“嘉兴学院皮革讲堂”,为轻化工程专业学生作了题为“Basic Finishing Knowledge”及“皮革制造4.0”的学术报告。
  报告围绕当前皮革的发展趋势、皮革涂饰的关键技术及皮革智能制造实现的条件等内容进行了精彩讲解,开阔了本专业师生的视野,加深了师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
  报告结束后,轻化工程系系主任罗建勋为James Withelder先生和杨欣先生颁发了“Leather Lecture”荣誉证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