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师范学院2018年度“五四”评优表彰暨第十三届飞天舞蹈大赛决赛举行

2019-05-10 17:32:56 通讯员: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 字号:TT

  5月9日,师范学院2018年度“五四”评优表彰暨第十三届飞天舞蹈大赛决赛在体艺楼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洪东出席大会。
  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唐曦致辞,对青年学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争做新时代的开拓者;二是勇于砥砺奋斗,敢于实践;三是练就过硬专业技能本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四是锤炼品德修为,健全人格。
  校级优秀团支部、学习优秀奖学金一等奖代表,校级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院级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先后上台接受表彰。小学教育172班顾子欣同学代表优秀团员发言,鼓励青年团员共同奋斗,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成为伟大祖国、伟大民族的栋梁之材。
  表彰结束后,以“全民舞动,创想飞扬”为主题的第四届文化艺术节暨师范生技能大赛之社团风采飞天舞蹈大赛决赛拉开帷幕。通过初赛选拔,最终有七支队伍进入决赛。参赛舞蹈涵盖民族舞、现代舞、拉丁舞、街舞等多种形式。经过激烈角逐,双人舞《双月》荣获一等奖。
  飞天舞蹈大赛举办至今历经十三年,比赛的开展旨在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引领学生在创新中寻求发展,不断提升师范生专业技能水平,同时发扬第二课堂的育人作用,促进校园文化生活的多元化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