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一行来校交流调研

2019-05-10 15:14:22 通讯员:资产处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5月7日下午,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发展建设与资产运营部部长沈补根一行来校交流调研。调研主题是资产管理、信息化和大型设备共享平台建设等。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杨培强对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同行来校交流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资产管理体系总体情况。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寸哲、邢博分别介绍了目前学校使用的资产管理软件、浙江省财政厅资产云平台使用情况、科技创新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建设及固定资产处置等情况。
  双方还就资产购置预算管理、单位控股的独立法人资产管理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