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青春追梦 奋斗有我——文法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9-05-09 10:32:07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8日下午,文法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之家举办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洪坚、副书记虞岚、党务秘书唐涛出席会议。2019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青春承诺 奋斗有我
  汉语言文学专业党支部顾佳欢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作青春承诺。她表示,将牢记“方正为人 勤慎治学”的校训精神和“厚德 崇文 传薪,良知 铁嘴 硬笔”的院训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嘱托和要求,以优秀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与个人理想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
  毕业生党员依次发言,回顾求学和成长历程,表示大学生涯使自身学识和实践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感恩母校,感恩师长,同时对学校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爱国荣校 追梦奔跑
  洪坚代表学院党委发表讲话。她首先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对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要爱国爱家爱校,珍惜美好生活;二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不懈奋斗;三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
  会后,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誓词庄严豪迈,一声声誓言铿锵有力,使毕业生党员们铭记入党初心,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接受了大学生涯最后一次党性教育和思想升华。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