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材纺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实习答辩会

2019-05-08 14:18:37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9日、5月7日,材纺学院分专业分批次组织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实习答辩会。学院聘请40余位校内外导师担任答辩评委。
  答辩过程分学生陈述、评委提问和整改实习报告三个环节。答辩会上,每位同学以PPT形式详细介绍毕业实习的全过程,包括实习目的与任务、实习岗位与内容、实习体会与心得等。评委老师结合同学们的陈述内容,提出具有针对性的问题和指导,并根据毕业实习要求进行打分。
  材纺学院对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要求,以骨干教师为主体组建实习指导团队,在实习企业的联系筛选、实习过程的管理跟踪、实习目标的达成度等各阶段深度加强对学生的全过程指导,规范实习实践管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