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材纺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2019-04-28 14:07:38 通讯员:王晓莹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7日,材纺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搭建大学生考研交流平台,助力学院考研工作。
  当晚,闻道楼的4间教室灯火通明,热闹非凡。各教学系系主任、班主任、考研指导教师、辅导员、毕业生以及2016级考研学生汇聚一起,针对各专业考研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和充分探讨。毕业生从“为什么考研”这个话题展开,强调了考研对自我价值提升的意义,帮助学生明确了考研方向;接下来,针对院校选择、课程备考、时间安排、心态调整、复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告诫2016级考研学生“不要用战术上的勤奋掩饰战略上的懒惰”,要勤奋刻苦,坚持不懈。最后,针对学生关心、疑惑的问题,毕业生也给予了重点讲解。
  此次经验分享交流会有助于引导学生回归常识,树立正确的学习观、考研观,帮助学生提升自身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对营造浓厚的学风以及优良的院风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