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材纺学院召开毕业生职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工作推进会

2019-04-26 09:01:46 通讯员:王晓莹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5日下午,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在闻道楼419会议室召开毕业生职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黄芳芳,各教学系主任、副主任,2018届、2016届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王晓莹老师主持。
  王晓莹对调查样本、参与调查的方式、潜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作了详细介绍;纺织系系主任曹建达作了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的经验分享。
  黄芳芳对毕业生跟踪调查相关指标进行分析说明,并对2019年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跟踪调查工作作具体布置。她强调,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报告相关数据反映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育人成果,与学科专业的良好发展密切相关。各系要深化认识,一以贯之抓好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要讲究方法,有效推进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要结合实际,切实解决好学生关切的发展问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