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一行赴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宏达教育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2019-04-25 16:16:27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为学习兄弟院校在后勤管理和服务方面的先进管理经验,4月23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高军武带领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办公室人员前往同济大学浙江学院交流学习。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宏达教育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顾燕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顾燕群对我校后勤服务集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宏达教育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的管理体制、运行模式、发展成果以及在后勤保障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双方就学生住宿安排模式、学生公寓服务标准及人员配置、日常考核、学生公寓文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就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探讨。会后,学习组一行实地走访参观了同济大学浙江学院的学生公寓。
  此次交流学习,开拓了大家的眼界和视野,创新了工作思路,加强了高校后勤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有助于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后勤管理理念和经验,为我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