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建工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19-04-19 17:08:17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8日下午,建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共谋学院发展新机遇。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费锦红主持。
  院长马嵘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学习全国、浙江省教育大会精神,共谋建工学院发展新机遇”的辅导报告。他指出,通过学习全国、浙江省教育大会精神,面对嘉兴学院“申硕创大”的目标,建工学院想做什么?能做什么?能做好什么?值得学院全体教职工思考。他强调,当前学校正朝着“申硕创大”的目标大踏步迈进,“申硕创大”既是嘉兴学院的机遇,也是建工学院的机遇。他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要统一思想,变要我干为我要干;二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千方百计觅才,全心全意为人才服务;三要遵循规律,分类管理,服务教师。要对不同人才加强引导,设置符合能发挥人才专长的岗位,做到“人尽其才”;四要探索激励机制。要分析研判学校 “申硕创大”目标,结合分院短板,借势攻破老大难瓶颈,推出“重大指标”的“重要举措”。
  会上,还举行了“建筑工程学院平安校园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马嵘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责任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