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2019年度日本冈山商科大学留学宣讲会举行

2019-04-19 11:29:12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8日下午,日本冈山商科大学在外语楼310教室举办2019年度留学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前,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郭永恩和日语系副主任张艳琴与冈山商科大学招生部长大东正虎教授一行进行了交流。大东正虎介绍了学院日语专业目前在冈山商科大学23名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着重就他们毕业后的去向作了说明。
  郭永恩对冈山商科大学给予学生考研和就业方面的指导表示感谢。双方就今后彼此合作事项交换了意见。
  宣讲会上,大东正虎介绍了冈山市的地理气候、风土人情以及冈山商科大学的教育和升学优势等。冈山商科大学生活和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从衣、食、住、行和留学兼职五个方面,向学生介绍了留学生在冈山的生活情况,并和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2018年,日语专业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重新修订,其中模块课中增加“对日商贸”方向,而冈山商科大学是以经济和经营为主的商贸类专门大学。与冈山商科大学实施“2+2”和“3+1”留学项目,对学院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日语+商贸” 专业合格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