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德国莱比锡应用技术大学一行来建筑工程学院访问

2019-04-17 14:04:00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5日上午,德国莱比锡应用技术大学“中德1+1结构工程硕士项目”主管Soeren Omieczynski先生一行,来建工学院作招生宣讲。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施敏颖、中德国际教育合作项目负责人何俸华,建工学院副院长孙德发、国际项目负责人陈敬虞接待了客人,并与德方就进一步加强嘉兴学院与德国莱比锡应用技术大学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取得了令双方满意的合作成果。
  座谈结束后,Soeren Omieczynski先生对2019年毕业申请进入该项目学习的学生进行了面试,并向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在校生作了项目宣讲。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