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圆满完成学校2019年“三位一体”考试服务保障工作

2019-04-15 18:08:56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4月12至13日,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在越秀校区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A楼和体育馆进行。后勤服务集团全力配合学校工作安排,各部门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考试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本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设面试区25个、考生休息区6个、家长休息区1个、备考区及抽签区若干,共涉及教室40余间。在确保不影响正常教学的前提下,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保洁部20余名员工加班加点,利用晚上时间提前做好教室清扫、桌椅搬运和放置、茶水摆放等工作,同时在各服务点放置垃圾桶,定时对室外周边环境进行保洁,并安排人员做好考场周边等重点部位的巡回保洁,为来校考生家长提供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能源管理部安排专人对全校高压变配电房、厢式变压器房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排查隐患,确保考试期间全校各考场供用电万无一失;修缮管理服务中心认真做好各考场桌椅、窗帘的维修工作;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丰富菜肴品种并延长供餐时间,全力满足考生及家长的就餐需求;商贸服务中心竭力做好现场各区域的饮用水供应工作。
  考试结束后,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保洁部的员工们又加班加点,投入到考场恢复、椅子搬运、卫生清扫等一系列教室复原工作中,以保障新一周教学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