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建筑学联合党支部参观四明山抗日根据地旧址

2019-04-15 11:31:36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3日,建筑学联合党支部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10余人赴宁波余姚四明山抗日根据地旧址参观学习。
  以余姚梁弄为中心的四明山革命根据地是抗日战争时期全国十九块根据地之一,解决战争时期江南七大游击区之一,被党和国家列为全国重点建设的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师生党员先后参观了中共浙东区委旧址、新四军浙东游击纵队政治部旧址、浙东行政公署旧址和浙东银行旧址等景点。
  通过参观,师生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并深刻体会到如今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表示,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祖国的伟大繁荣继续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