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2019-04-12 14:57:52 通讯员:创业学院通讯员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1日下午,我校在梁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初赛,来自全校共76支参赛团队参加比赛。
  大赛分PPT现场演讲和评委提问答辩两个环节。各参赛队伍以6分钟PPT演讲、2分钟自由答辩形式进行,从创新性、商业性、就业性等角度出发阐述了自己的创新创业项目,由评委老师针对答辩人的阐述及项目计划书的内容进行提问。
  现场,参赛队员展现了他们前期准备的充分性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肯定。评委们针对不同项目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帮助每个创业团队完善他们的不足之处,提升整体水平。
  最终,共有55支项目(其中包括南湖学院5支)入围下一轮比赛。决赛将在4月底进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