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数信学院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会议暨毕业生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工作推进会

2019-04-12 14:34:14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4月11日下午,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会议暨毕业生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马柏林出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学系部主任,2019届、2018届、2016届 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余德将主持。
  马柏林指出,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报告相关数据体现了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育人成果,各系部、班主任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责任到人。余德将对近年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指标数据进行分析解读,并对本次跟踪调查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他强调,班主任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多种途径为毕业生留禾工作创造条件,加强引导,进一步提升学生留禾工作的积极性,加强对毕业生的关注、关爱。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推进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及2018届、2016届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具有重要的促进意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