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文法学院组织开展“缅怀先辈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8 09:10:22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4日,在清明时节到来之际,文法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各支部开展“缅怀先辈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院党委书记洪坚率领各支部书记、委员及学生党员代表来到梁林校区“无语良师”碑前追思悼念。她代表学院党委向“无语良师”敬献鲜花,带领全体党员鞠躬致礼,表达对“无语良师”无私大爱的生命礼赞。随后,洪坚结合“无语良师”的背景由来、重要意义及当下启示给党员们讲授了一场“现场党课”,令全体党员备受鼓舞。
  学生党员们来到嘉兴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祭扫活动,深切缅怀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奉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驱。现场,叶向阳、杨贯虹、胡佳明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寄托对烈士们的深深悼念。随后,党员们走进嘉兴革命历史陈列馆瞻仰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馆里每一张照片,每一幅画像无不感染、熏陶、教育着学生们,使大家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发展不懈奋斗。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