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一行走访亮兮柯电气(嘉兴)有限公司

2019-04-03 10:21:55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日,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左春柽,党委副书记战昕,辅导员杨智慧、潘晓侃一行走访亮兮柯电气(嘉兴)有限公司,并看望在公司的毕业生校友。
  走访中,左春柽一行和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张姣、招聘工作人员以及2011级、2014级毕业生代表等进行了座谈。左春柽指出,毕业生是检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试金石,希望大家多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同时,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树立良好形象。战昕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现状,着重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发展趋势和特点。
  校友们就毕业以来在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工作内容作了详细汇报,建议学院继续提升大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加强学弟学妹对专业的认知。
  张姣充分肯定了学校走访企业、和企业面对面的举措,从用人单位的角度对大学生的能力和素质提出要求,并对我校毕业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
  校企双方还就正在进行的校企合作班——耐思英才班作了深入交流。左春柽一行参观了校友所在工作部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