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19年“五四”评优优秀团支部答辩会

2019-04-02 10:11:32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8日下午,商学院“五四”评优优秀团支部答辩会在教二A125举行。除学院团委相关老师、团学主要学生干部外,特别邀请了来自遍及全院各团支部的66名团员青年作为大众评委,共同组成联合评审小组。学院23个团支部参加答辩,200余名团员青年旁听答辩。
  本次答辩主要分为支部展示及评审小组提问两个环节,评选优秀团支部9个,在此基础上拟推荐红船先锋团支部2个。答辩会上,23个团支部代表依次通过PPT、视频、情景剧等方式,围绕思想引领、支部建设、学习科研、学风寝室、团支部特色活动等方面将各团支部的特色和亮点分别进行了展示,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在综合上一年度班团考核成绩和申报材料评分结果后。最终,拟推荐经济172班、会计171班两个团支部作为“红船先锋团支部”候选;拟推荐经济164班、经济173班、经济174班、经济181班、会计173班、工商171班、金融171班、公管171班、信息182班等9个团支部作为“优秀团支部”候选报校团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