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材纺学院学生党员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19-04-02 08:35:53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材纺学院学生党支部39名党员于3月31日上午9:00抵达嘉兴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全体党员亲手制作小白花,在表达对英雄前辈追思的同时,也体现出朴实节俭的祭扫风。哀乐响起,全体党员面对庄严肃穆的英雄纪念碑,鞠躬,默哀,向革命先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在徐晓飞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声铿锵有力,久久回荡。
   “一切民族英雄都是中华民族的脊梁”,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党员重温历史,加深了解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缅怀革命英烈,发扬革命传统,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