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2019-04-01 16:30:07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3月31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决赛在多媒体教室三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伟芳、学工办主任卓海丹以及学工办朱薇婷担任评委。
  决赛分职业规划类(A类)和创新创意类(B类)分别角逐。A类选手分别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路径规划、自我监控等方面进行主题陈述;B类选手从项目背景、项目描述、创新创意点分析、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等方面作了项目介绍。评委就选手表现和文本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与指导。
  决赛共决出A类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B类一等奖项目1个,二等奖项目1个;选送4件A类作品、2个B类项目参加校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