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2019年度“嘉兴学院&东京外国语学院暑期夏令营”宣讲会举行

2019-04-01 15:33:11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8日下午,2019年度“嘉兴学院&东京外国语学院暑期夏令营”宣讲会在外语楼310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刘少萍,日语系副主任张艳琴、孙玉慧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日语系主任刘韵超主持。
  东京外国语学院北京办事处刘景业主任介绍了学院近些年与国内高校联合实施国际化教育的情况,详细介绍了与国内高校联合实施的暑期夏令营活动;重点介绍了2019年度与我校实施夏令营活动的日程和学习内容。讲座最后,他还就学生提出的夏令营活动细节问题作了解答。
  “嘉兴学院&日本东京外国语学院暑期夏令营”活动是针对我校大学生实施的一次海外语言和文化实践教学活动,旨在开阔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生国际交际能力。
  自2016年以来,外国语学院“暑期赴日夏令营活动”共举办四期,参与人数达165人,现已成为我校国际化教育的一个品牌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