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日本秋田大学、东亚大学学生代表团来设计学院交流访问

2019-03-29 14:46:40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9日上午,日本秋田大学、东亚大学学生代表团一行6人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李月顺的陪同下来设计学院访问交流。
  院长鲁恒心对学生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从学院教学特色、对外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通过绘画作品向学生展示了优秀中国传统文化。
  临别之际,鲁恒心现场书写并向每位学生赠送了具有纪念意义的书法作品。
  此次访问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我校与日本高校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了双方交流合作,而且对宣传优秀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中日文化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