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2019·嘉院好声音”平湖校区初赛暨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嘉兴赛区嘉兴学院专区启动

2019-03-29 14:44:53 通讯员: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 字号:TT

  3月28日下午,“2019·嘉院好声音”平湖校区初赛在平湖校区行政图书信息楼报告厅举行。本场比赛为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嘉兴赛区嘉兴学院平湖校区专场,由师范学院承办,平湖校区近百名选手参赛。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嘉兴赛区组委会负责人,师范学院教师以及来自两个学院的四位学生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怀揣音乐梦想,在舞台上各放异彩,将自身的音乐素养和舞台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三个半小时角逐,最终12名选手进入下一轮复赛。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音乐舞台,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