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南湖学院考研上线人数再创新高

2019-03-27 15:57:07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分数线)公布。南湖学院2019届考研学生共上线93人,较去年增加10人,创历史新高。
  南湖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把提高毕业生考研率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风建设,提升内涵建设的重要抓手。学院通过举办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聘请优秀专业教师担任考研导师、设立毕业生考研奖励等一系列举措努力为备考学生提供全方位服务。经过不懈努力,学院应届毕业生报考积极性逐年提高,考研成绩不断取得突破。
  应届毕业生考研上线率是衡量学风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南湖学院应届毕业生考研上线人数创历史新高,充分展现出学院优良的学风和较高水平的人才培养质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