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平湖校区创新创业实践园第五期入驻项目答辩大会举行

2019-03-22 17:10:30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1日下午,平湖校区创新创业实践园第五期入驻项目答辩大会举行。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伟芳、师范学院创业辅导员韩晓等担任评委,经过前期筛选的10个项目进入答辩。
  现场,各项目负责人以精美的PPT展开陈述,并对评委老师的提问进行回答。与前四期项目相比,本期入驻项目更聚集当前社会热点,更瞄准大学生现实需求,更利用专业优势,立意更新颖。
  冯伟芳作项目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项目的创意和大胆尝试,指出了项目存在的不足,希望项目负责人能拓展视野,仔细分析项目前景,不断完善,真正让自己在创业创新实践中得到锻炼,服务大学生,服务社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