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9年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动员大会

2019-03-15 17:05:31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4日下午,商学院2019年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动员大会在越秀校区第六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副院长李郁明主持会议。
  会上,学工办负责人通报了学院2018年毕业生跟踪调查数据情况;人力系系主任作了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经验分享。党委副书记陈云飞对2018年毕业生跟踪调查各项指标进行了分析说明,并就2019年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作具体布置。
  院长潘煜双全面剖析了当前“申硕创大建一流”背景下学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强调了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对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专业长效发展的重要性。她希望,全院上下高度重视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学工办、各专业系、班主任要各司其责、各负其责、通力合作,有效推进毕业生跟踪调查各项工作;专业辅导员要沉到专业中去,与专业系一起拓宽思路,在学习先进工作经验的同时,根据专业自身特点设计工作方案,提高工作实效;要建立行之有效的专业系与学工办的联动工作格局,有效跟踪、及时反馈,加强服务,全力以赴将2019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有成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