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创业学院和商学院举办“育成讲堂”第二十二讲

2019-03-15 15:58:3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创业学院、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4日下午,由创业学院主办、商学院承办的育成讲堂第二十二讲在越秀校区教二报告厅举行。讲座由淘宝天下传媒有限公司书记宋春刚主讲,创业学院顾小军老师主持,全校600余名同学到场聆听。
  宋春刚从阿里平台与淘宝的发展经历入手,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详细阐述了电子商务的创新、营销及营销的重要性及电子商务创新与营销的契机性,并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内容平台,流量变现”的理念以及创新的低成本特点。他希望,广大同学留意并重视日常生活中的小想法,大胆尝试创新创业。
  讲座最后,同学们纷纷就农村电商、新零售等话题与宋春刚展开积极互动。
  本次育成讲堂很好地启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思维,传递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有助于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