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材纺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9-03-15 09:31:33 通讯员:王晓莹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4日下午,材纺学院在闻道楼419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黄芳芳、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办辅导员就近期相关工作作了说明,对2019届学生就业摸底情况、就业工作时间节点、毕业生需关注点等几方面进行了汇报和梳理。
  黄芳芳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密切关注学生动态,做好毕业班安全稳定工作;要加强沟通联系,熟知学生动向,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要切实了解毕业生存在的需求和困难,做好毕业实习、就业签约、论文答辩等各项工作。毕业班班主任也对当前存在的普遍问题作了详细交流,对留禾就业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