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材纺学院举办2019“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内指导答辩

2019-03-13 16:53:15 通讯员:李寒星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2日晚,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内指导答辩。校团委书记葛建伟,学院副院长黄立新、副书记黄芳芳三位老师对晋级参加校“挑战杯”决赛答辩的4件作品进行了评审指导。
  各组按抽签顺序分组上台答辩,答辩人从项目的背景、意义、研究过程等方面进行为时6分钟的简洁论述。在每组答辩结束后,评审老师从作品的可行性、创新性、科学性和先进性、实用性等几个方面针对各组作品的不足之处提出意见并作出指正。
  答辩选手认真聆听并做记录,将根据老师们的指导进一步完善作品,为3月17日的校内决赛答辩做好准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