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嘉兴市南湖区新兴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来我校检查指导食堂工作

2019-03-13 10:46:24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3月12日上午,嘉兴市南湖区新兴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副所长张竹菁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食堂工作。
  检查组对越秀校区自主经营食堂和租赁食堂(餐厅)进行了详细检查,认真查验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等公示资料,现场查看了食堂烹饪间、粗加工间、洗消间、仓库等主要区域的卫生情况,询问了食堂员工相关工作的操作流程。
  检查组对我校规范有序的食堂管理制度表示认可,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并一再强调要严格把牢源头关、操作关,确保食物烧熟煮透、确保餐饮具清洗消毒。针对检查组提出的建议,后勤服务集团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将持续加强食堂监督力度,从源头把关,认真开展各项食品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吃得放心、吃得安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