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开展困难职工慰问活动

2019-01-19 16:03:12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在副校长费建文的带领下,后勤服务集团党政班子成员分成5个小组,分别对家庭困难的15名后勤员工进行了慰问,向他们致以关怀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费建文都与一线后勤职工握手并交谈,认真了解困难员工家庭的生活状况、子女教育情况和身体情况,嘱咐大家要保重身体,对生活充满信心,感谢他们为学校后勤做出的贡献,表示学校一直会关心他们的生活,力所能及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他希望,后勤人能继续发扬敢于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把学校建设得更美,让师生满意度更高,为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贡献力量。
  慰问中,集团党政班子成员代表集团党政工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祝福,让员工感受到了分工会的关怀和后勤大家庭的温暖。
  员工纷纷表示,一定会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信念,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振奋精神,爱岗敬业,努力拼搏,不辜负集团的关怀与期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